close

「你,愛的到底是誰?」

「這問題,我無法給妳正確答案 ..」

「..甚麼意思?」

「 ..我兩個都愛,誰都不想失去」

「那..如果我說你只能選一呢」

「 ... 」

 

天上的星星,在閃爍 ... 

「有人打電話來,妳問我的晚點給你答案。」

【電話剛剛顯示的是她 .. 】

 

我永遠忘不了那一晚。

你跟"她"講完電話的那一刻。

你、為了事業、為了金錢。

放棄真愛 .. 放棄我 ..

十年的感情,五年的婚姻 ..就這樣 破了 ..

 

-

 

欸嘿~~ 我又來了XDD

是的,這次挑戰超短的短文~

不知大家是否喜歡呢?

喜歡的話,花不到你五秒的時間按下一個推。

本人會很感激喔^^

這故事是在說 愛是任何東西買不到的~~

但如果你讓一個人恨的話@@

那就不得了囉~~

總之~大家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。-星霜-。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